星期二, 9月 12, 2006

我討厭寫部落格啦


我決定以後要出去玩耍的話
要跟一個部落格高手和一個攝影高手一起去

因為我只喜歡玩耍,而且我只會玩耍

玩耍的時候並不會有太多的心思
帶著空空的腦袋去玩耍,回來的時候腦袋當然還是空空的,哪裡寫的出啥東東
對於真正的感動,往往是無言的
我不喜歡寫出黏膩的東西,小時候倒是很喜歡這樣為賦新辭強說愁
卻也沒有辦法用戲謔的手法寫下我的感動

然後我也不喜歡拍照
我個人的偏見是從相機裡面看的東西都是偏頗的選擇性的
特別是我拿著相機的時候
然後我常常因此忘記傾聽和感覺
玩得最投入最開心的時候,往往我的手裡都沒有相機

所以最怕人家追殺我要部落格
我除了心底的感覺,其他什麼都沒有啦
就像我現在只記得嘴巴裡鹹鹹的海水,和空氣中豬羊的味道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推薦攝影高手兩名: 老葉和小白, 不然家父雖不是高手但是保證照出一大堆讓你挑不完還有光碟送到家 haha
推薦Blog高手: 那個和你們同居的那個啦!直接link到她的blog就行了

Unknown 提到...

還有還有一個碎碎念blog低手,就是joller!
只是他動作超慢,可能寫到後面都快忘光了

有錢佳 提到...

這些真是好主意!
但是要結合起來比較困難
以後要組團出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