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7, 2006

喵零食~~香噴噴雞肉乾

老是吃小魚乾也不是辦法
因為小魚乾還是有點鹹又高鈣
再加上看了一些文章,提到魚類的食物比較容易產生貓的下泌尿道疾病Feline Lower Urinary Tract Diseases

基本上我想什麼單一東西吃太多都不好
所以胖企鵝開始積極尋找其他的零食不是魚類做的
而且可以提供啃咬的快感
不然跳跳跟泡芙成天咬這咬那的
作麻麻的頭會一直痛,吃普拿疼也好不了

其實不是很好找因為市面上提供給貓貓的零食多半是日製的
日本人真的很偏好魚蝦蟹類的東西
而且東西都只有一點點,但是價錢都很多多
所以我只好轉向狗零食去搜尋

首先嘗試了短切雞肉條
因為他的形狀大小我想貓貓也可以入口
而且咬起來感覺應該很像電線
但是~~連威威都不賞臉~~
威威可是會從我的碗裡撈走白煮麵條的說
所以就整包奉送給哩莉小姐啦
  跳跳:電線好吃多了,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接下來我還是不死心又敗了據說無狗可擋的牛乳霜降雞肉條
而且還特地去看了有人家裡的貓貓會吃
一打開,所有的貓貓就靠了過來
我手裡拿著雞肉條,心裡正得意
但是只有泡芙’能’吃,兩三下俐落的解決了一根
那兩隻沒有流浪過的笨貓咬了又咬
就是吞不下去散落在地上的通通被泡芙清掃一空
於是這一包,就成了泡芙的專屬零食啦
  泡芙:有見過世面的就是不一樣吧,哇哈哈~~

哭泣的麻麻只能再接再厲
終於找到了”香噴噴雞肉乾”
三隻貓貓都喜歡的不得了,一直圍攻我
麻麻真是喜極而泣,繼續哭~~

拿出來像這樣子整片雞肉烘乾的香味
讓我忍不住先偷咬一口
哇!真難吃!! 
又硬又難咬,根本沒有味道

要用剪刀沿著雞肉乾上面的網格剪成一公分見方的小方塊
就可以送入貓口啦
但是這是一件苦差事
因為雞肉乾真的很硬,每次都剪的手很痛
這現在可是挑食跳跳的最愛
只要拿出雞肉乾,喊都不用喊他就會衝到我面前罵罵號
  跳跳:真是每日一小片,快樂似神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