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被阿毛罵了

因為阿毛明年要去一趟美國,所以胖企鵝拜託阿毛順便帶一包Innova EVO貓食回來結果~~被阿毛罵了

”為什麼一定要去美國買貓飼料呢?”
”因為這個飼料真的很好,而且台灣買不到啊。”
”現在家裡的貓吃的已經有一定的品質了吧?”
”是沒錯啦,可是這個飼料不含榖類,跟其他的都不一樣啊。”
”妳都不照顧自己,只照顧貓,真是本末倒置!”
"˙˙˙˙˙˙"
”叫妳去運動都不去!”
”˙˙˙˙˙˙”
我想到小姊姊也曾經笑著說,我們家的貓,都吃的比人還要準時,還要均衡。如果有我的包裹寄來,一定是貓的東西

無話可說˙˙˙

毎天早上起床,都是為了給貓吃早餐,至於自己的早餐,通常都是不了了之
出門都不想去逛街,只想去逛寵物店,如果去逛了街看東西,也要把價錢換算成飼料的公斤數
熱水瓶的按鍵被貓踩壞了,一直放著沒有去修,拿到家教費轉身迅速的買一台Petmate寵物飲水機
需要一支手錶也已經很久很久了,過個結婚紀念日,趕緊趁機跟阿毛要一個頂天貓跳台當禮物
家裡的生活用品只要便宜就好,不過看到愛喜雅白金罐,買買買買買
地板想到才會去打掃,貓沙倒是一天清四次每天盯著貓喝水,每天盯著貓運動,自己像跳鼠一樣喝一點點水,然後找一堆藉口不去運動
認真做功課研究貓食健不健康,從來不知道自己每天吃多少垃圾食物

我想,如果我有了小孩,大概也是一樣吧
只會想到小孩,只會考慮小孩,但是不會關心自己
但是,我知道真的是我的不對
這樣子長久下去,人過的不好,貓不一定能過的好
說不定我是罹患了’養貓成癮症候群’,需要去看醫生矯正

不過我想就算我努力照顧自己,怕麻煩的阿毛還是不會幫我帶貓飼料的
因為他已經認定這是一種走火入魔的做法,實在不應該參與這種狂熱的活動
那胖企鵝只好每天在地上打滾,多滾幾圈看會不會有用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