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2, 2007

<米蟲搶便宜>小屈衝衝衝第一輪~露得清細白面膜


*露得清細白面膜一片60元*

露得清的細白面膜,這五年來,我已經不知道用到第N盒了!
天氣不冷的時候,敷起來是很舒服的,那種皮膚光澤度變好的錯覺大概可以維持兩天左右,而且敷完上妝真的有比較漂亮。
當中為了結婚,也忍不住敗過赫赫有名的SKII,雖然也是粉好用,但是對我來說跟露得清的,效果是一模一樣的,價錢可是天差地遠。
SKII的妹妹牌歐蕾價錢跟露的清差不多,我就覺得不那麼好用,因為敷的時候會黏黏的,拿掉之後還是黏黏的,最主要好像不覺得皮膚有變漂亮。
不過歐蕾新的服貼型面膜,我還沒有用過,所以不在評論的範圍之內。

露得清的細白面膜,定價大約是一片108左右,一般說來市面上應該可以買到95的價位。
但是胖企鵝經由神秘管道叫來的貨,大約一片是80元上下,所以五年來一直用這個價位,心想大概就已經是最低了的吧。
但是我錯了,小屈也很厲害!
有一天我發現小屈可以買二送一,喔~~~
540(每盒)*2盒/15片=72每片
二話不說,當天就衝去準備包個六盒,把一年份都屯貨屯起來。

到了小屈,從特價櫃拿了面膜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又晃過去露得清自己的櫃看一看,竟然看到有那種多送一片的包裝,一包總共六片而且標價是一樣的,可惜只有三盒。
手上的東西就通通丟回去特價櫃,趕緊先把那三盒共十八片抱起來結帳。
回家興奮的按一按計算機,哇~~~60元一片耶!
這這這真是我買過空前絕後的低價,以後買不到了怎麼辦?

不過後來胖企鵝呆呆的,竟然忘了要去其他的小屈掃貨,結果沒有買到預定的庫存量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