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6, 2007

<米蟲搶便宜>小屈衝衝衝第三輪~露得清煥膚面膜





*露得清煥膚面膜5克69元*

在這個產品剛剛推出了時候,跟我一起去參加過她們的體驗會,純粹是為了拿贈品去的。
那天第一次試用的結果,我是不太滿意啦,覺得去角質前跟去角質後,實在是沒有什麼差別。
而且產品的本身太香啦,我們都覺得會被嗆暈。至於後來為什麼會在會場買了一罐帶回家呢?佛曰不可說˙˙˙

總之,後來就在家裡面用起來了,雖然每次用都覺得好暈啊,實在太香了一些,不過買了都買了,反正不會刺痛,而且號稱是聰明去角質,就只能卯起來用啦!
想不到,漸漸的漸入佳境,幾次之後,臉真的有比較明亮,也比較平滑。原來是個還不錯的產品啊,只是效果出來的比較慢。可是如果想要維持效果的話,就要持續不斷的用下去才行。
說實在的,一罐50克要賣1500,在開架產品裡算是天價的產品了。實在是很難下手。更何況,這樣的價位,我大約可以買兩罐200的妮傲斯翠果酸乳液,去角質的效果更快,使用量也很省,怕用不完還可以全身擦。兩相比較之下,我當然是不會再買第二罐的啦!

不過,最近美妝市場真的怪怪的,硬是出現小包裝比大包裝便宜一半的現象,像上次的妮傲斯翠煥白精華乳,還有我一直買不到的康是美加購15元我的美麗日記。
這次小屈獨家的露得清煥膚面膜5克69元,還送露得清SPF30的防曬5克,如果搬十組回家,等於是兩種各一大罐,但是只要690塊錢。整整是打了三折,我的天啊!
這種便宜對我向下咒一樣,我就身不由主的飄到小屈,意識朦朧的把卡拿出來刷。而且遇到一位好好結帳小姐,因為這份產品算是開架保養品,每買兩個就送一組潘婷潤髮乳加歐蕾眼霜,所以她就一口氣給了我五組,鐺鐺!!這,我還能說什麼呢?

只是這樣子買東西,心裡都會有愧疚感,這樣子的包裝多很多,垃圾當然也多很多,對地球實在不好意思。
為什麼廠商不乾脆就便宜賣就好了呢?

最後忍不住要抱怨一下,每一次這一種好康,我家旁邊的小屈都沒有,自己找不到東西進去問店員,店員還會回答說我們沒有這種東西,啊你們的DM都是印假的喔!害我每次都要帶著我的大背包,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尋尋覓覓,然後很重很重的背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