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8, 2007

<米蟲搶便宜>小屈衝衝衝第四輪~萊雅完美吻膚粉底液



*萊雅完美吻膚粉底液199元*

我用了兩年的粉底液很乖巧的在母親節快要沒了,讓我有敗家的好藉口。
因為之前斷斷續續的使用過碧兒泉的試用品,覺得感覺還不錯,那麼同一家公司又比較便宜的開架牌,應該是值得試試看吧。
所以就去小屈試試看,是在手背上覺得有點乾乾的不是很好推,不知道是不是試用品沒有蓋好的關係,還是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再加上當時它是原價600在賣,所以就想說再看看囉!
因為大家都知道,小屈常常在開架化妝品八五折的媚~~不等打折就買實在太虧啦!

沒想到這一次小屈的DM一翻開來,一眼就看到萊雅完美吻膚粉底液五折價299元,我的下巴真是差一點就掉下來了!
我發誓,從來沒有這麼便宜~~~
通常我都會一邊看看DM,一邊就走回家了,但是這次我馬上在紅綠燈口’罵谷’,迅速的折回小屈。
看看架上每種顏色各剩一罐,真好,還有選顏色的空間呀。更好的是,這家小屈不知道為什麼又折價100元,所以瞬間又變成199元,害我必須忍住掃貨的衝動。
拿去結帳的時候,電腦一掃出現了299這個數字。我指著架上說你門自己貼了199,死賴著只肯拿出兩百塊結帳。
可憐的店員怎麼刷就是刷不出我要的數字,刷到他自己都一副頭昏腦脹的樣子,最後不知道用了什麼奇怪的方式,手動變成了199,然後拿給我三張發票。
我可以再發誓,我真的很同情他。

回家當然馬上就要試擦,結果真的是乾乾的很不好推,哀~~~
比起來碧兒泉的粉底液就是容易上妝,難道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幸好這是網路的時代,網路上自會有解答。看了一些討論之後,隔天換了防曬,就突然變成好用的粉底液了。
第一次擦就被小寒稱讚好看,真是心花怒放。吱吱吱~~~

總結來說:用比較乾的粉底液,就要先用油水足夠的保養。用比較油的粉底液,就要先用有吸油成份的保養。

如果要用萊雅這一瓶,那我的保養品要用保濕化妝水,加上一般的防曬乳液,然後趁著臉上有油有水的時候,快速的把粉底液推勻就好啦,持妝的效果還滿久的說。
如果想要用muf水粉霜,那就要用有含酒精的化妝水,加上立可白式的防曬乳液,然後等臉上都乾了之後再上水粉霜,這樣才不會過了幾個小時就油光滿面。

下次要來試試看,把兩種混合起來用,說不定會很好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