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4, 2007

<米蟲搶便宜>小屈衝衝衝第二輪~妮傲斯翠煥白精華乳



*妮傲斯翠煥白精華乳的試用包12ML39元*


這是從PTT的美容版看來的特惠,就是妮傲斯翠煥白精華乳的試用包12ML要賣39元,也就是說,如果給他買個十條120ML也才390元。
打著燈籠去哪裡找這麼便宜的臉部乳液啊?所有的開價式乳液大概沒有比這個價錢更低的了!何況是妮傲斯翠!妮傲斯翠耶!!
妮傲斯翠走藥局通路的果酸跟左旋C我都有用過,一直還滿喜歡她們家東西的質感,而且真的看的到效果。
走藥妝店的通路作開價大概有效成分的濃度就會低很多,不過便宜成這樣,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個胖企鵝就買得很辛苦了,因為比人家慢了一步,找了好幾家小屈才買到,小屈也很奇怪,要不是缺貨缺的亂七八糟,要不然就是一整個貨架滿滿滿。
拿了預定的十條之後,站在那裡考慮了一下,要不要再拿十條?要不要乾脆帶個五十條?
最後終於理智戰勝敗家的慾望,因為這種抗氧化的東西,放久了就是會漸漸失去他的效果,而且他的定價雖然是兩倍多,但是也不是貴到哪裡去,不如用了真的好用再來買。
而且母親節檔期才剛剛捧了鈔票去買品木宣言的白毫銀針精華的大包裝,而且還買了兩罐,為什麼妮傲斯翠煥白精華乳出來的這樣晚?不然我就可以省下一大筆錢啦。
馬金小姐看我一次拿了十條不知道什麼鬼東西,就嘲笑了我一番。但是我已經是歐巴桑的等級,臉皮厚到刀槍不入啦!

還沒等回家,就在路上開始研究他的成分,雖然說他的標題寫著活性成分:酯化C,熊果素,白毫銀針萃取。
但是成分表的順序剛剛好倒過來,只能說,這些奸詐的商人啊!
不過讓我驚喜的是,他的白毫銀針萃取排在第四位,只在基質的後面,看來跟我花大錢買的品木宣言不相上下。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而且,還有加了一些熊果素,跟排在很後面一點點的酯化C。
(酯化C: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的維他命C,但是不容易還原成可以使用的左旋C。)
看起來,以後要跟品木宣言道別了~~這可是我用了很久的愛物啊!

用了兩個星期用完一條,感覺還算不錯,沒有在這段時間長痘痘,不油膩好吸收,很適合現在的天氣,再熱一點還可以試試看,天氣冷了大概會不夠力。
因為我的臉防曬防了五年,大概最多就只能白到現在這種程度,擦了也沒有變化,所以最主要是希望他有抗氧化的效果,降子就很讚了。
不過我和許多網友都覺得真的是挺香的,實在很難想像他的成分表裡面沒有香料。
跟品木宣言的白毫銀針精華比較起來,品木的大概是矽化物比較多,擦起來會滑滑的,可以製造一種皮膚光滑的假象。
但是現在所有的粉底都麻加了一堆矽化物,有需要擦粉底就可以了,實在不需要特別買這樣的保養品。雖然品木宣言的保養品味道都好好聞喔。

如果他可以維持現在可愛的價錢,我的忠誠度大概會是百分之百吧。

PS1:我隔天在馬金小姐的袋子裡,發現了十條一模一樣的東西,呵呵呵~~~
PS2:我買完過了一段時間又出現護膚商品買六百折一百,所以我還是沒有買到最便宜,只能暗暗垂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