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07

<米蟲搶便宜>好市多好物多~Cetaphil洗面乳


*Cetaphil洗面乳591ml低於三百塊*

在我剛畢業的時候,有一次跟皮膚科的同鞋一起出企玩,晚上在旅社裡,大家都想看看她的化妝包裡面,究竟裝了什麼東西?
她翻了翻,只拿出一罐Cetaphil洗面乳,說只有這個是一定要的,其他的就隨便用,反正原則不外防曬保濕。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Cetaphil,以後很久很久都沒有再見過啦!真的不是一件容易買到的東西。

前一陣子逛好市多,突然發現出現在貨架上,兩大罐各591ml一共賣五百多塊,那時候不知道這樣是便宜還是貴,而且實在有夠大罐,所以就決定放棄啦。
回家以後跟小寒一起逛奇摩拍拍,竟然發現一罐Cetaphil就要賣六百大洋,貴了兩倍再多一些,真是吃人價啊!
於是在小寒要分去一罐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去買回家,畢竟591ml的價位,比市面上雜七雜八的牌子都要便宜多多呢。

一買到手,我就忍不住拆開來洗洗看。果然是溫和型的洗面乳,洗完不乾澀不緊繃,觸感很好。
到了我這把年紀,這樣的洗面乳真是不可多得的好選擇。但是沒有想到油吱吱烏賊也覺得不錯。
因為他的瓶身上面寫著可以卸妝,胖企鵝就找一個機會試試看。答案是:不可能!騙人啦!!所以卸妝的產品還是要乖乖的留下來用。

馬金小姐來台北玩耍的時候,我就介紹給她用。
然後她有一天很興奮的跟我說,皮膚科裡面小小一瓶,說是要賣八百塊啦!這這這,比吃人價更貴,連鬼都吃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