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7, 2006

Happy Birthday to everybody!!

今天大家都祝我生日快樂
我也祝大家生日快樂
晚上在愛之軒和權航的鼓吹下, 原本想說找個三五好友小聚一番
慶祝這個沒啥感覺的生日
(說感覺是有啦, 我覺得兩眼痠澀, 腰痠背疼, 可能因為感冒未癒又趕sign片子)
結果意外成了科裡同事的聚會活動
餐後大家散步到南機場夜市買杯古早味紅茶, 值得一記

今天之前, 我還一直努力聲稱是28歲, 今天快過去了, 我不得不面對這嚴酷尖銳的問題
好吧, 我滿29歲了, 但是有人認為逢九不吉, 難道我該自稱30嗎?

胖企鵝啊, 我的生日禮物到底是啥呀?
你打算何時給我呢?
Waiting.....O_0.........Z_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