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4, 2006

要多讀文言,不然就看Keroro

你家阿信呼籲歌迷要多讀古文觀止充實文學素養,不要寫信跟他說「少了一根」,他會害怕不知道是誰會少。

而那個寫「隔壁貓叫日記」的,風格有夠白爛 (譬如他的寫真集), 原來,他是 Keroro 的超級擁護者。所以我強烈建議你們再用力一點看 Keroro,然後夥同那票Keroro迷,一起開個站寫些醫院白爛小故事 (或者白爛醫院小故事),我肯定你們會紅!

4 則留言:

有錢佳 提到...

阿信在哪裡? 我要看! 我要看!!
人家我也是很喜歡唸古文觀止的說......

有錢佳 提到...

關於keroro軍團這件事
胖企鵝會好好考慮, 不, 會叫毛毛好好考慮
他們那一群人本來就走keroro風.
倒是我偶爾會看到睡著.

P.S. 我可以考慮走阿信風啦......

有錢佳 提到...

說到這個, 妳要不要敦請我可愛的婆婆也來寫一個部落格?
如果是她的文風, 一定馬上就會紅了啦!
既不須要模仿什麼人, 也不須要唸什麼書.
好期待啊~~~~

拉拉 提到...

阿信喔,他剛走耶,去演日本阿信去了。抱歉喔!
好啦,我會把你的話轉告你婆婆我媽媽啦。
Tamatamat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