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2, 2006

HAPPY BIRTHDAY TO URLAR !!


一歲生日快樂!! 黑麻麻!!
雖然我很想念妳嗚嗚叫, 然後滿屋暴衝的身影
也很想念妳一天到晚耍妳的波斯脾氣的高傲表情
不過妳在高雄一定比在我家高興多了
那裡有各式各樣的好吃東西, 不像我只給妳吃難吃的貓餅乾
(我也好想住高雄啊~~~~)

烏拉拉生日快樂!!
雖然這個日子是妳家姊姊亂亂猜的, 然而還是專屬妳的日子
(所以妳家姊姊堅持不要三月十七號這個爛日期)
所以妳今天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只有今天, 看到小娜就給她扁下去沒有關係
(讓我拿出加油棒......等等.......放在Joller家......)

--- 以下是毛毛發言, 不代表胖企鵝立場 ---
第壹樣祝烏拉烏拉烏拉拉生日快樂
第貳樣祝黑麻麻越大越黑越美麗
第參樣祝瞪小烏與娜塔麗雅早日完成太極圖

沒有留言: